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

【十八大宣讲】组工干部下基层 再掀学习新热潮

发表时间:2013-02-04来源:细水乡 王 穗

——县委组织部深入细水乡召开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会现场

符晓晖给合口村党支部颁发“红星党支部”牌匾

为深刻理解“十八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决策部署上来,2月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十八大宣讲团深入细水乡召开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由县委组织部信息办主任符晓晖主讲。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属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干部共53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符晓晖首先对细水乡2012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今年如何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符晓晖为合口村党支部颁发“红星党支部”牌匾,并鼓励其他支部要向合口村党支部学习,积极做好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报告会上,符晓晖通过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主题,回顾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布局和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文化水平,党章的新规定、新要求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密结合十八大报告和当前实际,提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

通过这次宣讲会,全体乡村干部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