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

【十八大宣讲】将十八大精神的种子撒播干部群众心田

发表时间:2013-02-04来源:打安镇 林 青

——白沙县组工干部下基层(打安镇)宣讲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21日,我县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打安镇,宣传团成员符文科从十八大的主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六个方面进行解读,为我镇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符文科还结合新党章要求,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先进性,不断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报告会内容全面深入,重点突出,帮助广大干部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力量,全力推动打安镇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报告会开始前,符文科还代表县委组织部给合水村党支部颁发“红星党支部”牌匾,表彰该村在基层组织建设年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我镇2013年的党组织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并鼓励其他四星支部要向合水村党支部学习,积极工作,大胆创新,取得新的成绩。

我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和各村小组队长共120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