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

【十八大宣讲】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下基层宣讲团到七坊宣讲

发表时间:2013-02-01来源:七坊镇:符莹

  1月3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下基层宣讲团到七坊镇召开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强主讲。镇班子领导成员,镇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委会班子成员,各工作组组长,部分镇干部职工,近160人参加会议。

  吴强副部长首先对七坊镇2012年基层党组织建设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今年如何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村(居)委会要总结缺点积累经验发扬优点发挥自身优势。

  紧接着吴强副部长就紧密结合十八大报告和当前实际,从回顾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度自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提高党的建设科学水平、领会党章新规定新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宣讲。对十八大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对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作了系统的辅导。

  近两个小时精彩报告座无虚席,通过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讲解,帮助七坊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后,镇委书记王文要求全镇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实践运用到各项工作当中去,认真抓好落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

 

图一:吴强副部长为获得2012年度农村(社区)党支部考核评比中获得“红星支部”的党支部颁奖

图二:吴强副部长讲解十八大报告

图三: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