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贯彻

县委组织部召开《十八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2-11-19来源:县委组织部 刘国峰 王淋

党的十八大已于1114胜利闭幕,为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鼓舞和动员广大组工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实现党在新时期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努力, 1116下午,我部机关及时召开《十八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一  全体组工干部认真听会

会议首先全面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内容,了解了我党在过去十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及今后10年的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基层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

图二 吴强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解读《十八大报告》内容

最后,部领导在讲话时指出,此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的过度作用。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文件精神和相关决策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以后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充分运用十八大精神实质指导实践,出色的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