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邦溪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6-05-13来源:邦溪镇 何文江

  5月6日下午,邦溪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全体干部、各村(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村民小组组长等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符伯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严正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两学一做”会议精神,抓紧动员部署有关工作,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在成效。 

  镇委书记李之雄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动员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正能量,为实现邦溪“十三五”良好开局,打赢扶贫攻坚战、推动邦溪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