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打安镇召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6-05-11来源:打安镇 吴贤新

    为贯彻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工作部署,59日上午,打安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镇党委王宪书记对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长符郭敏主持会议,全镇干部职工、镇直机关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组长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宪书记传达了429日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站位全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此次学习教育,目的是要推动党内教育向基层组织延伸,向每个党支部延伸,向每位党员延伸,突出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持续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二是明确靶向、聚焦问题,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实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向问题“叫板”,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两学一做”不是喊口号、摆架子、做样子,而是多层次、多维度把脉问诊,彻底解决自身存在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镇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落实。在今后中,要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坚持问责督查相结合,镇纪委要亮起利剑,担起责任,督查没有禁区,经督查发现凡是找理由不干事、不担事,早退迟到,接下村名义翘班,人为设障设卡、吃拿卡要的,一律严查严办,绝不姑息。四是强化领导,认真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强化责任,上行下效、整体联动。 

    会议最后,王宪书记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省、县赋予我们的新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好,以新形势合格党员的面貌干事创业合力,为我县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扛起打安担当。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