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青松乡召开“两学一做”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6-05-12来源:

  510日上午,青松乡召开“两学一做”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谭孟忠、县委组织部信息办主任宣基、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强和县委组织部科员符儒山,青松乡全体领导干部、乡属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委副书记、乡长王旭主持。 

  会议有两项内容。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书面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会议精神。二是乡文教支部做表态发言。三是青松村党支部做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吴海英委员就村级党组织换届进行业务培训。其次是李应坤副乡长就村委会换届进行业务培训。第三是谭孟忠主任从严格选人标准和严肃换届纪律方面作指导发言。第四是乡委书记杨志刚作重要讲话。杨志刚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杨志刚书记还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严肃选举纪律贯穿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全过程,保障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我乡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