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党员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人民群众

发表时间:2016-05-11来源:阜龙乡

    阜龙乡新村党员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指导方针,服务群众,提高村民自治能力,做合格党员。近日,阜龙乡新村党支部经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通过,由新村村委会投入经费,大村村民投工投劳,硬化大村大榕树活动场所,为村民提供一个平整、干净的休闲、娱乐场所。 

    大村党员发挥“六带头”作用,带头参与到大榕树的硬化工程中来。群众在党员的带动下,每家每户出人出力,共同修建活动场所。 

    新村党支部书记高桂成表示:大榕树枝大叶茂,能挡住太阳的直射,农忙生产作业后,大村村民都习惯来这里纳凉。大榕树下原有的石桌石櫈都已不能满足群众的需求,新村党支部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后,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于是决定硬化大村大榕树,得到了党员的大力支持。经过三天的投工投劳,工程已基本上完成,得到了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