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县人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6-05-11来源:县人社局办公室

    59上午,县人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及学习省委书罗保铭和县委书记严正在省、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群以讲党课的形式动员部署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县人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郑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局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要做到学、查、改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教育深入分析人社系统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教育方式、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引导党员干部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姿态和新的作为推动人社工作上台阶。 

  会上,郑群还对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二是坚持从严要求。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三是要坚持转变作风。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落实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