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白沙县民宗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09来源:县民宗委

  59上午,县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委政策法规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委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民宗委党组书记王国理传达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和严正书记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把“两学一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自觉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思想理论指导和推动工作;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把学和做有效的统一起来,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王国理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白沙县民宗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