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白沙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6-05-05来源:

近日,白沙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梁寿松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部署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闻宣读了《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方案的学习内容和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梁寿松院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全体党员干警: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切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贯彻“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学与做相结合、知与行相统一,创新开展党组织活动,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促进审判执行工作,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围绕法院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坚持强化思想建设、组织领导,抓好重点工作,深化司法为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院党总支以及各支部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细化了近期的学习安排和任务部署,确保学习教育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