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县教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05来源:县教育局

  201653上午,白沙教育局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局教育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李天文局长主持。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李天文局长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省、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并就 “两学一做”工作做动员讲话,结合我县教育实际,对开展好全县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  

    李天文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体现在“干”,要求在“严”。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彻底解决思想上的问题;二是要深入开展依法治教和依法治校,要把法律进学校活动搞的有声有色;三是要对学校安全进行全方位排查,全面整改并留有痕迹;四是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注重实干,敢于尝试,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为推动白沙教育美丽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