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两学一做

白沙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6-04-29来源:县委组织部 刘国峰

  429日上午,白沙县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对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书记严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人民政府县长胡翔主持会议。

   严正在会上强调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紧密结合实际,把准方向,认真组织实施。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落实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到位,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战斗力。要坚持统筹兼顾,强化问题导向,以问题解决的实际成果,检验“两学一做”的实际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正能量,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白沙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单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十三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坚持理论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同抓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统筹城乡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搞上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县政府县长胡翔对”两学一做“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严正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任务,及时跟进部署;要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学习教育有实效;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县荣邦乡党委、教育局党组、社保局党支部作为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省驻白沙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约3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