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技能政府

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百村调查”工作组莅临打安镇考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3-05-13来源:打安镇 符其勇

 

 

为了解和掌握各终端站点学用情况,扎实推进远程教育工作。51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百村调查”工作组莅临打安镇进行考查指导工作,考察组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镇远教工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了检查工作,镇委书记周壮、镇长符郭敏等相关镇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和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等共30人参加了会谈。

调查小组听取了打安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村(社区)书记、站点管理员座谈交流,了解了各村(社区)党支部远教工作经验做法,同时查阅了我镇远程教育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发放了《远程教育全国专用频道课件节目内容需求调查问卷》。会上还详细了解了我镇如何以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与党员大课堂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对打安镇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方式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调查小组实地调查了我镇五星支部——合水党支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情况,对我镇远程教育工作进行进一步综合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