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建设年】县委组织部深入打安镇南达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督导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12-09-11来源:打安镇 王 为

910日上午,在镇委书记周壮等镇领导的陪同下,县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吴强带领挂钩打安镇的组工干部一行5人来到南达村支部开展基层党建督导工作,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村“两委”班子及各村队长分别查找了自身的后进原因。吴强同志听取南达村干部的汇报后,针对南达村党支部存在问题及今后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能力;二是加大村干部培训的力度,从提高村干部素质的基础上强化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努力争取上级单位部门的支持,不断完善党员活动室的配套设施;四是培育新的集体经济增长点,实现南达村集体经济多元化。

 

县委组织部领导干部深入南达村指导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