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基层组织

“组织部长访谈系列电视专题片”摄制组来我县进行采访拍摄工作

发表时间:2012-08-22来源:县委组织部 王淋

  为充分交流、展现我省各市县(单位)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成效,突出各市县在基层组织建设年中的特色、亮点,为基层组织建设年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在省远程办的组织下,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科教频道专门派出摄制组,深入我县对组织部长进行电视专题访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接受专题采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在接受采访时,向摄制组介绍了我县以当前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动美丽乡村计划、项目建设年和科学规划年等工作中的作用,并对罗帅村采取“村企联建”党组织的先进经验作了详细的介绍。

  此专题片的拍摄是根据中组部《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意见》以及我省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部署,以一个主题、两个做法、三个亮点、四个成效(即: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这一主题,介绍各市县、单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两个特色做法和三个方面亮点,展现其四个成效)为表现形式,对我省各市县(单位)组织部长进行电视专题访谈。

  摄制组在元门乡罗帅村进行采访

  为了突出我县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技能型乡镇政府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特色工作,摄制组先后深入元门乡罗帅村和那吉村、牙叉镇东风村、七坊镇高石村、荣邦乡岭尾村等地进行实景拍摄,共采访乡镇干部、群众、大学生村官20多人次,较好地反映了我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全貌。预计此专题片的拍摄与后期制作将于9月中旬结束,经专家组审核后节目将在海南电视台相关频道栏目和省远程办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年”专栏中播出。

  摄制组在荣邦乡岭尾村进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