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干部作风建设

县委常委廖红星到林业局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表时间:2015-06-02来源:县林业局 曹进基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林业部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529日上午,县委常委廖红星到林业局上了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南高岭林场、南高岭派出所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公益林管护站站长共计51人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县林业局副局长蔡巧妹主持。 

  会上,廖红星常委对县委严正书记在全县“三严三实”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申和解析,指出党员干部在作风中存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结合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及自身理解对“三严三实”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使大家对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廖红星强调,林业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严三实”精神对加强对自身的完善,努力提升林业执法人员的执政水平和执法水平。一是严以修身,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唯有先律己,才能更好的开展执法行为;二是严以用权,要树立权力之威,时刻绷紧用权这根弦;三是谋事要实,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努力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巧妹副局长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精彩、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课内容,将此“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行动中,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严”字当头,做好表率和示范,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做好林业各项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