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干部作风建设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为全县公安机关党员民警上一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课

发表时间:2015-05-29来源:县公安局 林佳欢

   527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在局六楼会议室为全县公安机关党员民警上了一堂内容生动、意义深远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党课。局党委成员及全县公安机关党员民警参加。 

  课前,文海政委代表局党委提出,全体党员民警要以专题教育活动党课为契机,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务实、律己、忠诚、可靠的人民警察 

  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党课上,马琼才向全体党员民警阐述了“三严三实”深刻的时代内涵和重要意义,引领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和具体表现。与大家一同分享自身的感想和体会。并着眼公安工作,对照“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对当前我局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深入剖析,指出问题存在的根源。要求努力整改促提高,推进公安队伍建设,铸造一支听党指挥、对党忠诚,服务于白沙发展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 

  课上,马琼才就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出了部署,提出了“四个精神”和“六点要求”:“四个精神”即一是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二是发扬马上就干的精神;三是发扬一天都不耽误的精神;四是发扬慎言慎行,防微杜渐的精神;“六点要求”即一是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切实落实“三严三实”;二是入心入脑,内存于心,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三是耳聪目明,深入浅出,扎实践行“三严三实”;四是手勤脚快,外化于行,踏实践行“三严三实”;五是雷厉风行,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六是突出公安特色,立足整改,全面践行“三严三实”。 

  最后,文海政委代表局党委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此次党课精神和工作部署为目标,全面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想出办法、拿出措施、做出成效,促进公安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