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张志群:充分认识宣传的重要性,才能做好基层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30来源:县委宣传部、白沙新闻在线 记者:林燕妮

  结合白沙黎族自治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实际,10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分别来到七坊、牙叉等乡镇,通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宣传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为《条例》)、听取11个乡镇对于基层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式,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张志群指出,《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及部分村党委支部书记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汇报基层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如何更好的开展基层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志群要求,基层宣传队伍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指导、督促和检查下级党组织做好宣传工作,并定期向上级党委报告宣传工作情况。各乡镇、村一级的宣传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提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好文化站、文化室、农家书屋等文化设施的建设、管理和使用,通过组织群众开展读书、影片放映等文体活动,让基层文化设施发挥出宣传阵地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