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正视问题补短板 查找差距抓整改——阜龙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9-10-25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差距,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25日上午,阜龙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受乡党委书记符志慧委托,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符余文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并轮流发言。 

 

  

  会上,班子成员谈学习体会、工作实践,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身问题放进去,把工作职责放进去,实事求是检视反思,即认真查找问题,又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 

  符余文主席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以党章党规为镜鉴和标尺,时时处处衡量和规范言行,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立查立改、持续整改,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把党章党规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遵循,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