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打安镇召开第五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0-25来源:

  2019年10月24日,打安镇党委在镇政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凯主持,在家的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凯领学了全省主题教育系列读本《镜鉴——警示教育案例选编》部分章节。王凯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和作风建设,才能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忠诚履职担当,要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争做优秀党员,要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增强党性。三是要增强廉政意识。不管身处什么岗位上,只有从严要求自己,自始至终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有过硬的工作作风,才不至于被“糖衣炮弹”击倒。 

  领学结束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往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严明纪律,筑牢防线,坚守担当,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