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牙叉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25来源:

  10月24日上午,牙叉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同志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创新绩》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在家的村(社区、居)支部书记聆听了党课。 

 

  

  高陈明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线,结合牙叉镇的发展实际,围绕“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坚持践行初心使命”、“要解决什么样的问题”、“应落实哪些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全镇党员干部要不断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高陈明指出,一是要践行宗旨守初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落实落地。二是要对标看齐找差距,各领导干部、村(社区、居)要围绕产业落地不够快、产业资金支出慢、危房改造入住质量不高、产业结构单一等查摆出的差距和问题,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要求,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三是要担当攻坚再发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标对表,立足牙叉实际,抓住关键之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必胜决心全力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党员干部们听了高陈明书记的党课后深受震撼、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牙叉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