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公告

【南海银辉】关于白沙县“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预约使用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11-14来源:中共白沙县委组织部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依托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资源打造了县“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面向全县离退休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涉老团体、流动离退休党员开放预约使用现将场地预约相关公告如下: 

 

 

  县“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是以党建引领、组织凝聚、文化学习、沟通交流于一体的共享式党建活动核心阵地,场地内包含党建服务室、多功能活动室、阅览室等场所。 

  预约方式:如有使用需求,可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使用过程中须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预约电话:0898-27727503 谭芸萃 

  预约开放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使用范围: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座谈会、收看专题报告会、举办“政治生日”仪式等党建活动。

 

 

 

地址: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桥南路民族中学西侧约120米(白沙黎族自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