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公告

白沙黎族自治县关于推荐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对象公示公告

发表时间:2022-03-23来源:县委组织部

  根据海南省功勋荣誉表彰奖励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琼表彰组发〔20221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县分配名额和评选推荐条件,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征求意见,经县委研究提出拟推荐评选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1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324日至30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评选对象有异议,可向县委组织部反映。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2772521512380-19 

  举报网站:http://12380.hainan.gov.cn/baisha 

  受理单位: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室、干部监督室 

    

  附件:白沙黎族自治县拟推荐评选对象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