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白沙黎族自治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发表时间:2021-07-20来源:白沙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公开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人数

公开引进7人,具体引进岗位见附件1。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1719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取得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以上人员。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二)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并符合拟报考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报考人员学历、专业须与教育部学信网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上所载的信息一致。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综合素质、道德品质,勤奋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奉献精神

(四)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我省的有关规定

(五)存在下列情况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5.失信被执行人;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1719

通过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baisha.hainan.gov.cn/)、白沙黎族自治县党建网(http://baisha.hainan.gov.cn/bsdjw/)、“白沙党建”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发布2021年白沙黎族自治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二)组织报名(2021年7月27日—8月2日)

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地点: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地址: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泰和路县委楼三楼;现场报名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相关证明材料;

2)发表的相关学术论文或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3)所在单位出具的个人表现情况鉴定及工作经验证明材料。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党员身份的证明材料;

4)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照3张。

2.网上报名需提供的材料: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baisha.hainan.gov.cn/)或白沙黎族自治县党建网(http://baisha.hainan.gov.cn/bsdjw/)下载并填写2021年白沙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与身份证、相关证书等材料(具体同现场报名要求)的扫描件发送至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邮箱:bsxrcb@126.com

(三)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1时,将对报考人员全部进行考核;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超过3:1的,由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按3:1的比例,研究确定考核人选

)考察考核

采取考察考核方式,由白沙县委组织部组织考察组对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专业知识、适应岗位能力、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情况,对考生提供的主要业绩(成果、专利、论文、奖励)及其他相关材料是否真实进行审查。考察要求和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文件执行。考核考察结果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和白沙党建网公示7

组织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果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和白沙党建网公示7天。 

)讨论决定

考察组向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考察情况。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综合考核评价结果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拟引进人选,提请县委常委会讨论决定。

)公告试用

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白沙党建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公7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由引进单位与引进人选签订相关协议。

四、相关待遇

(一)薪酬待遇。本次引进的人才,实行试用期,时间为一年试用期间,其工资及福利待遇纳入县财政预算管理。对拒不服从组织分配或不按时完成组织所分配任务的,将视情节取消录用资格。

1.引进人才试用期间享受管理(副科)工资待遇,并按相关规定报销录用前来我县往返一次的车旅费(限国内)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服务协议的,按规定程序转正定级,一次性发放每人8万元的安家费。服务满5年的,一次性发放2万元人才专项津贴。未服务满5年而解除或终止合同(如自行要求调离、辞职、自动离职、解聘等)的,已发放的安家费按每少服务1年退还1/5计算金额给发放部门

3.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协议规定终止服务。

4.服务期内,将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及引进人才的综合表现,优先推荐到事业单位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或根据工作需要调任到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担任相应的领导职务。

 5.对签订正式服务协议的,住房保障方式(三者选其一,不能同时享受):一是用人单位提供周转宿舍房,若无法提供周转宿舍房,县政府将提供公租房,房租在第一年内免交。二是依据《白沙黎族自治县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享受住房租赁补贴(住房租赁补贴标准为:急需紧缺的技术技能人才3000元/月,累计发放不超过3年,必须在5年内领取完毕)。已入住公租房的须退回公租房并补交居住期间产生的租金后,方可申请住房租赁补贴。三是符合条件的可以政府指导价格在我县购买一套人才安居型商品住房,并发放购房补贴(购房补贴标准为:急需紧缺的技术技能人才36000元/年,累计发放不超过3年,必须在5年内领取完毕)。已入住公租房的须退回公租房并补交居住期间产生的租金后,方可申请购房补贴。

上述住房保障措施适用于本次实际引进后,符合我省及我县住房限购政策和住房保障政策的各类急需紧缺人才。

6.其他优惠政策按省县现行相关文件执行。

(二)服务期限引进人才在本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县委组织部签订正式服务协议,明确服务期间双方的权利义务。在本县服务期不满5年的引进人才按有关服务协议规定取消其相关优惠待遇,并承担相关责任。

(三)管理使用。本次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均纳入县副科级领导后备干部进行管理和培养,对工作表现突出、成效明显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白沙党建网发布,报名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随时关注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和白沙党建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研究决定并解释。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

李业玉 0898-27715594

 

 

附件: 1.白沙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岗位信息表

2.2021年白沙黎族自治县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

 

 

                            白沙黎族自治县急需紧缺专业引进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