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公告

白沙县关于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评选对象公示公告

发表时间:2020-12-13来源:县委组织部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组织开展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经县委充分酝酿、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荐对象报省委组织部差额评选,研究确定了拟评选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1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评选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18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评选对象有异议,可向县委组织部反映。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27725215、12380-19

  举报网站:http://12380.hainan.gov.cn/baisha

  受理单位: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室、干部监督室

  附件:白沙县拟评选对象公示名单

  1、“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评选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民族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备注

1

邓成耀

1969.07

汉族

中共

党员

白沙黎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四级调研员,白沙黎族自治县革命老区工作办公室主任(兼)

拟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评选对象名单

序号

集体名称

级别

备注

1

白沙县人民检察院

正科级

拟评记一等功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