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公告

白沙黎族自治县2016年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拟录用人选公告(第7号)

发表时间:2016-11-03来源:县委组织部 人才工作科

    根据《白沙县2016年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通过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等程序,经县委研究,确定我县2016年拟引进紧缺专业人才20名。现将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于振生、王  瑜、付文娟、吉  菁、吴  程、吴凌姗、杨前屏、杨振边、陈志龙、陈惠玲、孟  维、郑东庚、赵武帅、徐梦吟、黄  菁、黄祖梅、曾少斌、蔡  葵、蔡志飞、黎明起

欢迎广大群众反映拟录用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事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6年11月3日至11月14日
    接受群众反映情况电话:(0898)27723126,(0898)27723406,(0898)12380-19

接受群众来信来访单位: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举报网址:http://12380.hainan.gov.cn/baisha

 

白沙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