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公告

公开选聘白沙中学校长公告

发表时间:2015-08-20来源:

  按照海南省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相关规定,通过全省统一考试、组织考察等程序,经县委研究,现将白沙中学校长拟聘任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男,19657月出生,山东定陶人,汉族,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学历,中学高级教师,19867月参加工作,1993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山东省定陶县教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现任山东省定陶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润丰学校校长,拟聘任为白沙黎族自治县白沙中学校长(聘期五年,含试用期一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5821日至831 

  接受群众反映情况电话:2772312627723406,(08981238019 

  接受群众来信来访单位: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举报网址:http://12380.hainan.gov.cn/baisha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