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制度改革

白沙县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面试

发表时间:2012-07-29来源:县委组织部:徐建军 符 明

 

 

2012年公开选拔面试考场

 

2012728上午,白沙县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等程序已进入面试阶段,按照拟选拔人数与报名人数15的比例,进入此次面试范围的共有31名考生,其中:进入团县委副书记岗位面试的考生有5人,进入不定向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5名岗位面试的考生有26人(含并列考生人数),县委组织部也及时在政府网、电视台进行公告。

此次面试考官全部由省委组织部考试测评中心统一调配。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考生的气质个性。

为体现此次公开选拔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面试对考场、考生、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等细节作了严格要求。面试前考生集中在县委四楼的候考室,考场内外工作人员严格隔离,实行封闭管理。进入考场的考官、考生、工作人员通讯工具全部关闭,由考务后勤组统一保管。面试时,考生只使用顺序号,不允许泄漏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籍贯等个人信息。此外,本次面试工作由县纪委、县人大、县委组织部全程监督指导,确保整个面试过程得到各方面的有效监督。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考生笔试、面试测评综合成绩,定向公开选拔的职位按13(不定向公开选拔的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