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制度改革

白沙县召开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面试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2-07-27来源:县委组织部:徐建军

面试培训会议现场

   

727上午830,县委组织部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面试工作培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蓉同志对此次面试工作的人员安排、工作流程、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同志就如何确保此次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责任抓落实,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考务工作时间要求,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考务要求,认真履职,全力抓好自己所承担考点的工作。二是严肃纪律,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坚持同一原则、同一标准、保守秘密,县纪委、县人大以及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相关人员要全程参与,确保此次面试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是把握重点环节,尤其是考官的封闭、面试试卷的押送和保管、清点考生人数、严格执行考试制度等相关工作。四是后勤保障到位,后勤保障组做安排好考官的食宿,要加强与县直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考试在安全、有序的情况下进行。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人大、县公安局、县医院等相关面试考务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