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制度改革

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公告(第4号)

发表时间:2012-07-24来源:白沙县委组织部干部科

    我县2012年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笔试阶段已经结束,经过第二轮资格审查,根据《方案》的规定,并经县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公告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团县委副书记(共5人)

  王婷婷、张立芳、陈元锋、陈声玲、高明辉

  二、不定向选拔副科级领导(共26人)

  王   斌、伍海宏、吴  辉、吴光照、吴珊珊、吴智海、张   毅、张召军、李   平、

    李奕金、陈  震、陈在前、庞丹碧、林宋恩、林唐华、胡碧波、秦人仕、顾贤学、

    符  彦、符友章、符克民、符炳凡、曾勇武、程   旭、蔡成建、谭孟忠

  以上人员如书面提出放弃面试资格,将按笔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作为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定在7月28日(星期六),地点定在县委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面试时间、地点如有改动将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于7月28日上午8:00之前到县委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报到,集中抽签参加面试,未按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联系电话:27723406。

  特此公告。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1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