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事任免

白沙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发表时间:2021-10-13来源:白沙县纪委监委 吉家林 章道宏

    1011日上午,白沙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白沙县纪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锋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符传德同志任白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为白沙县监委主任候选人的决定。李锋强调,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要加强团结意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履好责任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作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感谢县委对县纪委监委工作的支持及肯定。希望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一如既往支持新书记的工作,锻造一支能担当、敢担当、善作为的过硬队伍,再创佳绩。 

    

    

   新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符传德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组织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在省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协助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履好监督责任。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道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白沙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各内设机构、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