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干部监督

白沙召开深入推进“三个领域”监督执纪 助力清廉自贸港建设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08来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白沙新闻在线 唐海强 刘夏桢

  为进一步强化白沙工程招投标、土地利用、国土空间规划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着力推动相关行业和领域作风整顿建设,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保障三个领域专项整治取得实效。77月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推进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助力清廉自贸港建设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顿》等工作方案;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分别汇报了《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分别汇报了开展监督的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

 

    秦晓宏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对海南自贸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顺利实施意义重大,开展好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任务艰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开展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对清廉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作风整顿建设年为抓手,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推动白沙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三个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高质量的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拧成一股绳,形成有力的监督格局,着力推动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同时,要拿出当下干、立即办的态度和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扛起这份政治担当,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实际成效为清廉自贸港建设和白沙发展贡献力量。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县发改委、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县纪委监委各相关内设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