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干部监督

白沙县建立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定期报告制度

发表时间:2016-05-31来源:县委组织部 陈声玲

为深入了解各乡镇换届风气及其监督工作情况,督促推进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日前,白沙县建立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定期报告制度。

明确专人负责制。要求各乡镇要指定专人,在换届工作完成前,按期报送月报告、月报表。在换届工作完成后,报送整个换届期间本乡镇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总结。遇有重大问题当日即报。

明确报告内容。月报告的主要内容是上一月份本乡镇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主要部署、工作举措、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及主要考虑等。月报表主要是要求统计上一月份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组织指导情况、加强教育情况、宣传报道情况、监督检查情况、严厉查处情况等五大方面25小项的有关数据。

明确督查时限。要求各乡镇党委在每月1日前报送月报告和相关表格,对逾期未报送的单位,将予以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