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干部管理

七坊镇进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发表时间:2015-03-05来源:七坊镇 史采尼

  为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建立团结和谐、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3月4日上午,七坊镇在镇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干部纪律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驻村工作组组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王雄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群教办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领导干部继续认真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真正做到转变自己工作作风,让群众得实惠,真正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续下去。

  根据文件精神,王雄副书记通报了今年2月份全镇干部职工的考勤情况,并要求各干部职工按时上下班,按照规定做好上班签到,不得迟到、早退或旷班,各领导要认真抓好各分管部门干部的作风建设。会议最后对《七坊镇考勤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意见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