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干部管理

白沙县召开2013年选调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3-09-27来源:县委组织部 符明

 

924上午,白沙县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2013年选调生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蓉、干部科室负责人、有关乡镇组织委员、5名选调生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见面会现场)

会上,郑蓉副部长介绍了我县最近出台的干部管理、干部参加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的有关规定和选调生管理的有关情况。

最后,王琰春常委对分配到我县的选调生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从小事做起,不要忽视基层,树立扎根基层意识,苦练内功,放低身段,沉住底气,在基层更好的打磨自己;二是要善于学习、注重实践,多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勇于面对困难,接受挑战,在实践工作中考验自己;三是要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做到不慕名利、不怕吃苦、埋头苦干,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2013年分配到我县的5名选调生将分配到七坊、打安、荣邦、金波等四个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