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巡回检查

县纪委加强督导检查 强化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15来源:县纪委 羊其华

  近日,省纪委督查组一行3人到白沙县对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白沙县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力度、措施以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检查组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和随机抽查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各执纪审查谈话场所、调取监控录像、调阅工作台账、听取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对白沙县纪委及各乡镇纪委在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充分肯定了白沙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把“走读式”谈话安全作为审查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较好地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有关会议精神,加强“走读式”谈话全程风险管控,有效遏制“走读式”谈话中有章不循、工作不负责任造成安全事故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