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巡回检查

30名第一书记赴任白沙黎村 落后乡村迎来发展新动力

发表时间:2015-07-31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徐一豪特约记者陈志强通讯员陈善杰

  7月29日下午,由省直、白沙县直单位派驻白沙黎族自治县任村第一书记的30名优秀干部正式到白沙就任,他们分赴白沙8个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和2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此次选派的30名干部,其中12名来自省委统战部、省公安厅、海南日报社等省直单位,另外18名主要是白沙“干部驻村入户直接服务群众”活动所挂钩单位的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

  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副处长王志恺代表第一书记发言时说:“我们将以实干的作风启动工作,在改善农村民生、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工夫,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由海南日报社派驻的第一书记陈立斌,将赴任距白沙县城1个半小时车程的青松乡青松村。青松村位于斧头岭脚下,这里是海南长臂猿的栖息地,生态保护非常严格,限制了当地经济的发展。陈立斌表示,将着手解决这个村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力争带领当地村民拓宽增收渠道,走上脱贫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