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七坊镇开展南海银辉系列活动之寄语二十大篇

发表时间:2022-12-01来源:七坊镇 吴舒颖

   寄语二十大,银辉述心声。1129日下午,七坊镇组织开展南海银辉系列活动,七坊镇退休干部和鹭湖“候鸟”工作站“候鸟”人才参加活动,活动以宣讲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的方式进行。

  “候鸟”人才贾泳结合中国十年间的发展变化,从以人民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十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带领“银辉”感悟二十大。用振奋人心的词句、深入浅出的讲解、慷慨激昂的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随后,“候鸟”人才卢政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宣讲。他提出党员要常怀学习之心,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常怀担当之心,履职尽责勇作为;常怀奉献之心,做好人民“勤务员”;常怀感恩之心,多办利民之事。

 

 

  “候鸟”人才贾泳(图左)、卢政连(图右)宣讲二十大精神 

 

  七坊镇退休干部唐定儒分享到:旗帜决定方向,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十年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硕果累累,人民群众的日子蒸蒸日上。党员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再出发。 

  七坊镇退休干部符中正分享到:“奋进新时代,探索发展新思路,我们要结合白沙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区域辐射作用,带动白沙发展。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国家利益,通过学习二十大理论内涵,与“银辉”共勉,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七坊镇退休干部唐德昌(图左)、符中正(图右)分享学习 

  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七坊镇党委在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中努力做到: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教育引导老同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深入系统学。要结合实际,做到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收获体会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思路举措;三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谋新篇、布新局,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为保障,全方位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