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多措并举释放活力,引领夜市经济新发展

发表时间:2022-12-01来源:七坊镇 梁定铖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七坊镇七坊东路迎来了第七期七坊夜市活动。




  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边吃各种各样的特色美食边欣赏夜市美景,也可以邀请三五好友,围坐在小桌前,吃点烧烤,喝点啤酒,一起谈天说笑,释放我们一天的疲惫,舒缓我们一天的压力。 

 

 

  而夜市中除了美食以外,还有打靶游戏、儿童游乐园和琳琅满目的小玩具,这些游乐项目既能让稚童们玩的不亦乐乎,也能促进亲子关系。

 

 

  为鼓励发展夜摊经济,刺激消费扩大内需,推动经济健康发展,提振消费信心,提高农民收入。七坊镇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七坊夜市活动有序开展,通过线上宣传、舞台表演、播放主题电影等多种形式提高关注度,为夜市吸引人流。其次,通过免除摊位费,发动自愿者服务队入户上门发动商贩入住夜市,提高夜市商品种类,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后续,七坊镇党委将以“七坊夜市”为载体,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将“七坊夜市”打造成为居民集夜游、夜食、夜娱、夜购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