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细水乡脱贫攻坚大队召开第24次工作例会暨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14来源:细水乡

  7月14日下午,细水乡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24次工作例会暨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公安局长、乡脱贫攻坚大队长马琼才出席会议,乡级领导班子成员、县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联络员、乡直属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詹珍彪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戴艳传达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迎接国家普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根据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我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欧立进一步明确我乡普查迎检工作部署,要求:各中队进行周密部署,乡各直属单位做好防疫、医疗、安全等保障工作;全体帮扶责任人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各项工作以保障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乡党委书记詹珍彪指出,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县帮扶单位联络员要传达好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县委常委、公安局长、乡脱贫攻坚大队长马琼才对各级帮扶责任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三心”:小心、细心、责任心;二是要注重环节、细节、情节三个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做到三精:精神抖擞做好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工作,精雕细琢做好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克服懈怠心理、侥幸心理,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