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南开乡召开脱贫攻坚大队2020年第15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14来源:

  受大队长王宪、乡党委书记王秀程的委托,7月14日下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盘宏国在乡会议室主持召开南开乡脱贫攻坚大队2020年第15次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各中队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乡直属各部门负责人、乡工作站成员等30余人参加。

 

 

  会上,杨大志组织委员就我乡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进行安排,依照国家脱贫攻坚培训教材,对行政村普查表及数据采集作培训,并详细解读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建议我乡5名普查人员利用这几天时间,配合各中队对本村贫困户进行模拟访谈,提高访谈能力。盘宏国乡长就当前迎检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精力集中在迎检工作上,从现在起至8月中旬,都要坚守岗位。二是积极配合普查工作,态度要诚恳,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妥善解决。三是加强饮水安全及“两不愁三保障”工作,保障24小时供水,确保农户用上安全饮用水。四是加大对村卫生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的管理力度,完善值班、农户就医的相关记录。五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各村对村庄、农户进行大扫除,提升村庄卫生质量。六是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杜绝普查期间出现窜访现象,保障普查人员的人身安全。七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就加强引导员培训、提升贫困户访谈能力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