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南开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10来源:

  7月9日上午,南开乡在会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李盛帅主持,乡领导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受表彰对象、乡干部职工等共90余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盘宏国宣读乡党委表彰决定,对王翔燕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符志明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南开乡牙佬村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随后,组织委员杨大志带领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乡长盘宏国作总结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向此次受表彰先锋模范学习,发扬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二要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党的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建言献策。三要在成绩中前行,坚定发展的信念和决心,继续奋勇拼搏以良好作风过硬本领为南开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