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青松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0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青松乡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用实际行动激励广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7月1日,青松乡各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

  7月9日,青松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9名优秀党员以及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组织新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

大会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二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全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要发挥先进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