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攻坚当先锋 开启新征程——荣邦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03来源:

 

  7月2日上午,荣邦乡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会议由乡组织委员李小嫚主持,乡政府党支部党员、各村三委班子、各居两委班子成员、各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2020年转正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中共荣邦乡委员会关于各党支部2020年度发展党员的批复》,2020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作发言。随后由乡委副书记曾壮经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右手紧握拳头,铿锵有力地立下铮铮誓言。

  曾壮经在会上对新发展党员和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荣邦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七一”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体现了同志们扎实的党章党史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