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树典型 强表彰 抗疫战贫再奋进——牙叉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03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新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激励全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牙叉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智斐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驻村工作队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2020年预备党员代表和转正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充分肯定了我镇近年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六大专项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实现“零感染”,贫困发生率降为零,生态肉鸽产业捆绑11个村(居)699户2723人,完善村级党建活动室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双带”先进典型等。高陈明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全镇上下一定要站在时代前列,审时度势,把握机遇,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高陈明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团结,强使命,挑重担。二是受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未受表彰的同志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优秀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加强党性修养,务实工作作风。三是全镇上下要将此次七一表彰活动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效结合,认真审视问题,查缺补漏,确保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符晓晖宣读2020年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名单;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智斐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再次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镇党委副书记林明桂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此次既是表彰先进,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前进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根据牙叉镇《关于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方案》部署,各党(总)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全面掀起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