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细水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0-01-22来源:

 

 

  1月20日上午,细水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乡在家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小组组长参加。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欧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戴艳传达省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锦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乡紧扣教育主题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推动我乡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乡党委书记詹珍彪指出: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持续组织党员深化学习,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成全体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增强基层党组织理论水平基础,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表对标,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持续推进整改落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