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打安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22来源:

 

 

  1月21日上午,打安镇党委在镇政府五楼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打安镇党委书记徐世红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会上,首先由打安镇党委书记徐世红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锦华会议精神及白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并全面总结我镇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活动成果。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和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我镇始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彻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坚持以“四个聚焦”、“141”工作落实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最后,打安镇党委书记徐世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激活我镇各级党组织的学习活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水平和政治能力;二是我镇各级党组织要保成果,求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齐头并进,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