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中国共产党南开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19来源:

  1月17日上午,南开乡在乡会堂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6人,实到代表7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王秀程书记所作的《南开乡党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南开乡纪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南开乡2019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民主评议南开乡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

  闭幕会上,王秀程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并祝贺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王秀程同志回顾了一年来我乡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生工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乡党建、社会发展方面所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乡人民,抢抓发展机遇,为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具有地方特色城乡发展的南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组织部干部监察室主任陈声玲出席大会并讲话。

  经过全体党员代表和与会人员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