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乡镇党建

细水乡召开中国共产党细水乡第十四届第四次会议(年会)

发表时间:2020-01-19来源:

  2020年1月15日上午9时,细水乡召开中国共产党细水乡第十四届第四次会议(年会)。细水乡51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符儒山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细水乡党委书记詹珍彪代表乡党委向大会所作的细水乡党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了细水乡纪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中共细水乡第十四届第三次代表大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向与会代表反馈了收集到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办结率100%。

   会议中,各党代表对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好评率100%。通过年会的召开,进一步彰显了党员代表参政议政能力的提升,能够切实围绕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提出建议和意见,履行和执行了党代表调研、专题询问制度,扩大了党内基层民主,保障了党员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发挥了党代表常任制度的实效,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意义和积极作用。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细水乡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一致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细水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